黑芝麻椰蓉糯米团子

【叶乐】卷子梗

#叶乐#
看着面前桌上摊着的,虽然凌乱却一张不多,一张不少的卷子。张佳乐不禁伸手揉了揉眼睛。

“1,2,3......22”张佳乐十分认真的,伸出手指,一张一张的点过去。

————还是22。一张不多,一张不少。

看着懒洋洋的、翘着腿以一副大爷姿态坐在座位上、还带着不明意味笑看着自己的人,张佳乐强忍住掀桌的冲动,压抑着怒气开口:“你到底...缺不缺卷子?”

面前人十分淡定的,难得以一副非嘲讽的口吻回道:“缺啊。”

“...卧槽叶修你大爷!”看着面前摊开的、一张不多、一张不少的卷子,张佳乐崩溃的伸手一掌拍上,冲着人大吼:“叶修你他妈一天天逗我玩儿呢?!22张卷子一张不多一张不少你说你缺卷子?!你哪是缺卷子你明明就是缺心吧智障!!”

“啧,怎么好好的说着说着就炸了。你看这影响多不好啊。”叶修十分淡定的接了话茬,但是隐隐流露出些许笑意的眼眸更让张佳乐恨得咬牙切齿。

没有接话,张佳乐气鼓鼓的瞪着叶修,浑身散发出誓要弄死这个祸害的强大怨念。

看着张佳乐如此,叶修满眼无奈的开口:“行了,不逗你了。”

‘卧槽所以你他妈果然是在逗我?!’听了这句话的张佳乐正感觉自己的怒火在熊熊燃烧,随即就被叶修泼了一盆冷水,透心凉。

不仅如此,叶修还引来了雷,张佳乐感觉自己在透心凉又被雷劈的情况下简直不能更糟心。

————“哥都把心给你了,能不缺么?”

[‘卧槽果然是在逗我!’]张佳乐一脸如此表情。

————“没逗你。”叶修十分淡定的伸手揉了揉张佳乐的头。

......最后某个深夜,贴吧里又多了一个在线急等解决办法的恋爱贴。

评论

热度(10)